close
今天呢...看了牙齒,久違的大醫院;
人變得更多了,是看病的人增加呢?還是因為行人增多了?

不論是路過的人,或著是生病的患者,
醫院生意這麼好實在是很無奈的事情

雖然爸爸媽媽很感慨地說,我小時後是家裡最不容易過敏,
牙齒也是最好的...總之就是比較健康的?

可是我怎麼記得其實我常常鼻竇炎傷口腐爛地多麼可怕,
每到冬天皮膚又是怎樣的破裂綻開然後出血

總之雖然現在比較常上醫院...車禍呀,過敏呀,智齒啊,脊椎啊,
那也是因為現在比較想要注意吧,因為想要活得好一點?

現在也能夠做想要作的事情了,所以...?
不再是那麼亂七八糟地消極或著偏激?

人心裡平安了,就會想要活久一些?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死會病,但是現在會想了

也許是因為漸漸了解人是多麼脆弱,
為什麼漫畫卡通電影可以咻咻咻地就結束一個腳色的生命呢?

車禍也好意外也罷,傷到脊椎就是一生的癱瘓,
打錯針或著進了空氣,也是威脅生命的事情

要讓人生不如死或著接近死亡的方式真的太多了,
所以越了解會越覺得害怕,尤其是後怕

昨天媽媽說,當護士的涵雲姊姊的同學,出遊時給機車載,
遇到車禍飛了出去,傷到脊椎,就這樣四肢癱瘓了

醒來時發現自己手腳都不能動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我想一想就覺得真是可怕,能夠健全地生活著真的非常可貴

然後今天媽媽也晚回家,所以晚飯是我做的...
洗米煮飯蒸魚燙青菜,蒸魚好好吃,可惜...唉,
那種丟臉我自己知道就好了=w=

好想做香菇炒豆腐喔:D
禮拜四要拔智齒,然後明天要去看過敏,接著老闆說10號發薪水...這樣:D

另外我覺得,在家的孩子跟出外的孩子,任務真的是不一樣的;
各有各的任務,當然也有各自的甘苦,實在是不能相比較的,沒有必要,比較很可笑:D



絳  下午 08:33 200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