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的社辦,待會兒再說。
大概是很久沒用腦,所以銷耗得力氣特別多,到圖書館看到沙發就脫力地睡。

正修的花枝丸算是好吃的,外層酥內層酥,熱熱得很是不錯;
但吃完之後...我胃酸分泌過多,相當相當地不舒服,還是不要再嚐比較好。

回到社辦念了一點微積分開始作東西,期間有人帶了小籠湯包來探班~
禮謙又去買了金元寶跟小熱狗,都是炸的。稍微吃了五個金元寶吧,啊~好可怕~

再晚一些小米又應召(!?)而來,帶了煎餃和我指定的優沛蕾(大);
因為我覺得今晚吃得實在太可怕了...都是肉也就算了,不是煎又是炸的>_<

但,我一定要推優沛蕾...消化功能"極好"!!
平均一杯五分鐘後上一次廁所,而且清潔量不少^^"

所以...雖然吃了那麼多恐怖的有的沒的,我的腸胃還是很乾淨的!
而且優沛蕾牛奶味很濃稠,我很喜歡,而小米表示"一杯下去煙味都被蓋掉了"。

很神奇的優沛蕾吧?

小米一來我很興奮,其實有些人來瘋吧!
所以吵到學姊,真是對不起^^"

吵了一會兒我繼續努力鑽研,而小米拿起鳥兒的兩本傳世經典名片集,
開始塗塗畫畫了起來。鉛筆簌簌簌刮過紙面的聲響,好專業哪~!!

然後到了四點已經超極想睡覺,終於在五點睡了一會,
六點勉力地清醒起來回家盥洗。

感覺把睡眠都壓縮成一小時,所以起身時非常艱難、相當辛苦^^"

學姊念了一晚上的書、GP睡了一晚上的覺,
禮謙念了半個晚上的程式、而小米畫了一半月亮的圖;

今天的社辦...依舊是陽光微涼晨霧沁寒的早晨啊!



絳 上午 08:25 2005/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