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社辦念英文,早就說到社辦感覺非常平靜,今日尤其。

比剛開學時的社辦感覺更近,可以看得到的人們與心之距離,同等差距。

向空氣中探出的情緒觸角,近近得一下就落得到。

我想,這就是我甘願半夜兩三點留在社辦念,其實可以早早讀完的英文理由。


現在是社辦、以後沒有社辦之後怎麼辦呢?

其實現在光是中午就沒有社辦了,我是靠感覺唸書的人。

所以,就需要一個放心的人吧;觸角,對我而言可多可少。


一年級百思不解那麼不捨社辦的理由、每次離開都需要莫大勇氣的理由,到要離開時終於明白,也算是一種收穫。

事實上這次讀的短短英文倒是我上大學來安心唸書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在圖書館自習室吧,托背心的福跟香蕉與輝哥一起,所以到畢業我想我都會計在心裡。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記得這一次的給予啊。


反正我還是很高興,可以這樣唸書的。

真是越來越安穩啊,安穩好~安安穩穩好~~

下次履行薑湯三明治之約順便來小微吧XD

欠好久好心虛XD...而且我還要去書店啦啦啦~

汗...我真是越來越任性了Orz





絳 上午 03:44 2005/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