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

無情緒的期初結束了...覺得一年過去,沒什麼力氣沒什麼心,比界儒學長少了很多溫度。為什麼呢?因為回家一趟兩個月發現更想要的東西吧,簡單又容易得到,沒那種崇高的滿足。

在社辦留了一夜,很誇張吧,居然留了一夜。有時候想得很清楚,我比身邊許多人都依賴人的體溫敷處,因此也更明白應該檢點。可是,怎麼說呢?有些人妳就是懂得可以隨便不能隨便,與你尊重他的程度有關吧,也許也與看重有關。所以其實越不檢點越是分寸明顯,除非等到確定那天。花街狂奔我很愛這個片名,儘管只看了片頭,不過心境上有些明白。

反正我就是喜歡捲在別人身上,不管怎樣,我是很難離開體溫的人類。唸書乖乖地唸書,門靜靜開,咳得很深很頻繁。學姊非常認真,我相當耍賴,心的感冒、比地震頻繁。實在沒有耐性,拖得越久越就是陪伴,要來快來。

很多事情都會習慣,再大的心意也都會成為自然,自然就流於感慨。這是去年到現在一直出現在我身邊的男生類型,不論是好是壞,也不算是好人,不過我不喜歡。不要讓女孩子流於加害者啊,這樣很糟。不得不漂移,很糟,其實也是我很糟。

再來,

就讓雨下下來,不用帶傘;

讓一切完蛋。


對這首歌,很喜歡。




絳  上午 04:03 2005/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