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果然幸也不幸地熟睡三節課。

似乎熟睡的條件並不是床,而是相信的人都在身邊。

在高雄一年,牽扯到生活,每天見面的同學那種感覺,真的會像夥伴了。

反正,熟睡三節課,睡醒精神很好地開始胡鬧。


夢到了翁席琳超燦爛地對我笑,好可怕呀~~

還有女孩研發的塑膠嘴生臟活男孩,紅紅白白的內臟乾淨得發亮耶,我果然是變態。

男孩的眼神,驚恐得絕望;女孩的滿足,實在是很冰很冷地生動著呢。


睡一睡中午得知其實不用考小微,這麼鬆懈下來就...就在幹麻?

幹麻自己都忘了,反正還是搶到iPod去上下午三節課。

北棟滿員的教室實在好熱,而且黑板遠遠地腦袋無法理解;

所以就努力抄筆記哩...說也奇怪,GP的教法比all pa雄容易懂好多好多。

或著,其實我的腦袋是受氣溫左右的器官?這樣冬天就很愜意了。


今天的事情差不多都辦完,只是翁席琳根本沒有要收據~呀?

身為總務,密謀一件事...禮謙有空我們商量商量吧。


下課跟小米交了CDR,賺到一本書~小米好棒!!

大概不會再見到鳥,不過說真的,小米比鳥兒好相處多了(笑)

笑起來很可愛,呵呵。


送走小米,交掉公文,去了99買紙。

也帶走不少文具,從吃飯到逛文具店;

我終於懂得為何,姊姊一人去逛百貨公司成癖。

身邊都是自己挑選的,用起來想用的,

這樣慢慢累積成自己,享受這樣塑造自己的臉孔。


懂得,姊姊的心情與所謂書上說:

"20歲之前的臉是父母給的,而20歲之後是自己給自己的。"

不過,姊姊不論20歲前後都很美的,越來越明星了。

看了內衣秀之後更明白,為什麼姊姊兼職走秀像喝水一樣,她自己都明白自己的亮眼呢。

那並不只是、外表上的亮麗呀。

是人都會有,相紙也有不能紀錄出來的,光華部份。


大概就這樣,專心勞作去。

另外,昨晚接到的電話今天看到的暱稱,不要再讓我擔心啦。

什麼事就說,雖然忙起來可能會有點理智,不過盡量囉,多保重。





絳 下午 08:54 2005/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