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迴響?唔,算了。

今天很奇妙,一大早醒來覺得家裡好安靜,卻有媽媽的聲音。而且天光又沒有平常醒來那麼亮,讓我好驚訝難道已經下午了嗎?衝出去一看時鐘六點...我看著媽媽問,現在是下午還是早上?

媽媽根本不知道我在問什麼的樣子,一臉莫名奇妙地不理會我= =
我很驚悚呀~睡到下午六點很可怕耶,被吸血一樣^^"

所以呢,不久就聽到家人陸陸續續起床出門的聲音,原來沒有被吸血呀=w=

就繼續睡,結果大家出門之後又聽到家裡電話被撥打的聲音,讓我腦中閃過無數賊人闖進的想像,墊著腳尖抱著九死一生的心情開門一看,原來是老爸。

老爸說腳痛就請假了,年輕的時後那樣是不想去;老了這樣,一定是很痛。今天沒有吵架,然後我有煮了炒飯,嗯~除了冷凍蔬菜素火腿之外,還有實驗性的炒青江菜跟生薑爆香~以及麻油。

還熱的飯不能炒飯~糊糊黏黏炒不乾。如果要加油類調味,事先要扮好。明天再試一次,還要加蔥~哈哈。

順便維修了電腦~倒了豆漿,今天是好孩子,嗯嗯。看著電視轉來轉去,有些偶像劇還滿好看的。不過...流星花園還是讓我很默...比起那個寧願去看瓊瑤好一點=w=

不過我看的都不是那兩個,是43的殭屍3還有56的西關大少~最近晚上還有formosa事件簿、下午有歷史大事件。對民國草創初期的生活,有莫名奇妙的喜愛,哈哈。

至於殭屍3...因為出現了很多中國神祇的名字就停了一下,欣賞一下女演員~然後回頭查了劇情,嗯,真有想像力呀~

早上小溫溫瘋狂地打電話給我,而且來了兩通,非常急切地叫我去買7-11的keroro~所以等到天暗了要出門一趟,目前就這樣^^





絳 下午 03:52 200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