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看了一整夜的電視,配著泡麵跟電腦書,也有想到一些事情。以後的事,工作的事,住處的事,父母的事,弟弟的事。

基本上其實知道,我是在期望下這樣出生的,所以這樣校規大犯跟私立的成長上來,是有太多多餘的花費。國中想了奇怪的東西,所以完全沒有唸書,這樣跑到開平又在醒吾轉一圈,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多餘,至少上在金錢上就相當耗損。

所以弟弟的花費理所當然是我要承擔的,嗯,所以這個跟房租一起算進去。妹妹的話我心裡有個底,她很可憐,沒有姊姊帶她唸書--她姊姊也是在高中畢業才學會唸書的嘛。

所以基本上嗯...不過依照老爸老媽本來的預訂,這方面不用很擔心,她還在工作時間內。弟弟大概就沒辦法,三年以為很快,但是其實我覺得...真正花錢是高中跟大學吧,而且又在台北的話,哈哈我要賺多點帶他們去享受生活XD

提外話:以前有個巧遇的阿姨,不曉得為什麼把我當她女兒對待。那時候她就帶我去了一人一餐耗資500以上的高級buffet,說他們家都有這個傳統,免得小孩以後隨便被人帶去高級餐廳就覺得對方很了不起。

所以我覺得,弟弟妹妹也得這麼帶他們一次才行,我覺得這很有道理。其實那種高級buffet我不覺得多了不起...還是精緻餐廳好。不過弟弟跟妹妹他們成長環境可能不太一樣,尤其是妹妹,還是打預防針比較好。

那個阿姨跟我講了很多話,尤其我去了高雄都覺得很有道理。啊~其實我覺得大人講的話都滿有道理的,在傳授經驗或著處事想法來講。尤其是媽媽級的,我覺得目前遇到的母親阿姨,講話都有一定的深思熟慮。人家好愛那個阿姨喔,在那陌生的南陽街裡。她是跟建輯連在一起的溫暖回憶(笑)

好啦繞回來。以後看起來應該是要去住南港那邊,不過真的要租房子,嗯~~也是可以啦。反正大概畢業就是去工作了,幸好對研究所跟留學不是很有渴望,怎麼說呢?個人有各自的命,先盡責也是可以。

回桃園之後身體好很多,雖然被海苔暗算了,不過反芻有少很多,每天的情緒平衡都超安穩...應該說這幾天啦,有在看書之後。沒有書我不行,會死XD...

當然這是思考的過程,其實結果我也是知道,什麼都要畢業才能講的。先畢業再說,嗯,能夠努力的地方多努力點。雖然說努力努力,至今讀書也讀的零零落落,有欠人的作品,然後常央也一直沒在生出來,實在是喔。嗯,不管怎樣都要隨時激勵自己呢...

也有進步的地方啊~~比較想去碰料理,然後因為學會所以喜歡上運動吧。嗯~我喜歡游泳跟騎腳踏車,爬山也很棒喔,動一動還是很舒服的。這方面要特感謝游泳老師還有燕子~屈~糖糖跟滷蛋~還有帶我去爬山的那孩子。

另外就是關於前途這方面,我覺得還是跟長輩講比較好,跟同輩講就是有點怪怪的。或著說,我只是想找人講講而已,所以跟同輩講多了份責任感。不過喔...藍呀,我知道你偶爾會來偷看,but你給我的感覺有長輩,超放心的,哈哈。

還是懷抱希望比較好吧?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對自己有期待~應該說,對自己在父母朋友心中的定位,在每次的互動中往好的方面想。這樣比較會有精神,嗯,應該是這樣的。

明天是高中同學聚餐。關於這方面...

敏姿,我是前天才收到妳去年的賀年卡,不是我不回根本就是沒收到呀^^" 那內容~哈哈我感覺到妳的愛了~我會小心的~下次見喔...雖然妳不曉得會不會看到這裡來,不過我回信一定會寫網址去的。

野口,其實很多事情我很有印象的。我一年級剛認識妳說的亂七八糟話請不要放在心上,那時候我還不穩定,所以很多事情相當不老實。朋友很重要,嗯,很重要喔。

朱玫,其實那把綠傘我還記得,我偶爾經過屈臣士還會看一下有沒有那種傘,總有一天可以找回來的^_^

小蓉蓉呀...我只記得我把妳弄哭過,唉唉,人家不是故意的/__\...因為我不會因為那個而哭,所以不太懂得,就更不曉得要怎麼道歉或安慰,不是沒有反應啦...其實我心裡惶恐得很Orz...SORRY

小黑,我對不起妳的奶酪xD...也很感謝那時候幫我畫插圖,妳那風格很強烈呀,下次再來合作吧。

基本上我是個心智成長不曉得緩慢還是奇怪的人,所以現在我回想,幸好還是有人會帶著我去逛街吃小吃,托大家的福我越來越有人味了(笑) 雖然是一兩次,不過一兩次對我來講就很足夠,太多我就要累死了XD...那時候身體跟精神不是非常好^^"...雖然瘋瘋的,...現在也不差^^"

三年級到了最後我已經越來越無話可說,其實真的,書寫也無可書寫,話也無話可講。很多事情我追著僅剩的回憶去看,其實我很幸運,嗯,我很幸運。為什麼明明就是普通的性子不過普通的生活,我真是搞不懂我自己,嘻嘻。

剩下的有空再說吧,我要去睡覺了。寫這個沒什麼訣別的意思,只是回憶想到,就寫。其實很幸福嘛,陰鬱到沒道理的我實在笨死了XD...呵呵,不過也可能是放著heaven的緣故。

距離九點起床還有四小時,嗯哼,下午五點總是可以出門的,我害羞了(笑) 這篇日記我一定要限時隱藏起來XD




絳 上午 05:12 200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