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yweb.hinet.net/home13/desumi/10.zip


==========================================

Better Girl
徐若瑄.狠狠愛
作詞:彭資閔 作曲:Chikara Ricky/間力/Hazama

What u gonna do what u gonna do no
What u gonna do what u gonna do

No 直走不回頭的單行道 走一個你也許孤獨
再混亂的長髮擋不住專注的速度 yeah

沒錯 不止一次被說服 要適應這世界的 cool
卻想 在冷淡的人們中 綻放溫暖人心的笑容
不准別人的在乎 偶爾放下大人的武裝就解了脫 孩子氣的我也很不錯
不要被誰定位被糊塗 這樣下了決定的自己 忽然看見 躲在雲後那一道彩虹

#不妥協了 be my better girl keep on moving 走我想走的路
 不怕一事無成要享受起伏 這生命才不孤獨
 愛過我的人們都給我溫度 已失去的所有就讓它都 through
 勇敢去愛未來的人會幸福 不服輸 be my better girl

生活 重複著疑慮顧忌 學不會完美的態度
鬆開 搖擺不定的所有 又何嘗不是種刺激
不要聽誰說的書 偶爾放下大人的姿態 so crazy 搖開窗吹風也很不錯
不用誰來判斷或結束 這樣只做自己的自己 抬頭看見 陽光微笑陪一道彩虹

Repeat #

不妥協了 be my better girl keep on moving 擁抱我的在乎
不怕一事無成要享受起伏 就算要有點殘酷
愛過我的人們都給我溫度 等待我的陽光不會被辜負
勇敢去愛未來的人會幸福 Come on now be my better girl girl girl girl

==========================================

老實說對徐若瑄根本上的陌生,也不是說很心動這首歌。

不過那句"愛過我的人們都給我溫度"讓我一聽再聽,好感觸。

也許我本身是冷的,把從心底漫漫地發寒出來,充滿對世界的不信任;

但我身邊的人們始終給我溫暖借我力量;所以呢,我喜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