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發現我妹的網誌通了,害我看得好想公佈一下

可是考慮這裡人口複雜度高...還是算了~

不過我家妹妹呀,真是比她姊姊,像活人多啦ˇ

老媽帶她去逛街應該滿有成就感的,哈哈


but蕭小晶,還是跟媽媽回鹿港吧,下次

我想回去都沒有辦法呢,妳居然連弟弟畢業典禮都不去= =

阿公阿媽年紀大了,很多表哥表姊表弟表妹,也許都要散了

還是多回去好,當做盡點孝,畢竟老媽還是很希望帶小孩回去的

我想越是長大就會越體會各種心情,不要以後後悔才好


父母親要求什麼的時候一定有道理

我還記得很多事情,所以呢,這種有時效性的事情還是去一下才好

老媽想要帶孩子們回去的心情,慢慢地可以體會

不要到可以體會的時候,才後悔


and失戀了不要緊,溫柔守護他們的LOVELOVE吧+///+

我看妳還滿快樂的,好乖(摸摸頭)

不過女孩子還是溫柔一點好喔,逞強有時候,會後悔的


我覺得人只有越來越粗暴的,所以我早想也許有這麼一天

當我離開國中的時候,先進到開平過了半年的獨自生活

所以從此以後我可以忍耐,但是這樣付出的代價

是非常巨大的,失去的某些特質是無法彌補的


當你習慣一個人走,就必須去承受,一個人的結果

當你去承受,一個人的結果,就註定一個人走


所以呢,不要放棄對人的信任比較好

不論碰到怎樣的事情,都靜靜地往可以發洩悲傷的地方去吧

就像下再久的雨也會有停的一天


妳姊姊這邊呢,高雄下了兩個禮拜的雨,都快沒衣服可以換了

妳呢還有室內竿子可以晾衣服換呢

所以呢

每天還是快樂過日子吧

這樣比較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