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瘋狂,連眼睛都睜不開的大雨居然能讓我騎到學校,居然還能去上課

在大雨中游泳呢其實感覺很不一樣,水面上如此爆裂而水面下平靜,很有意思

要不是身體不好,可以就這麼泡下去,游泳其實是個單調的運動,意境多於趣味


下午開會開了好幾個小時,好可怕...

不是開玩笑的厲害,讓我學到很多

禮謙的炒飯很好吃


晚上跟人玩魔法氣泡,連輸五十幾場= =+

邊玩邊講認真的事情,當然會輸呀~~不過這種人講話沒有壓力,也不用擔心他會算計

這就是事外之人的必要性

我想對於姊姊對於許多人,都是這樣的存在吧


這樣講完就覺得輕鬆

能夠放心地隨便講話胡亂打鬧的男人,對我而言,太少

就連女生恐怕也,沒有

所以偶一為之就夠


太安逸的生活會讓我害怕吧

被保護被著想的生活固然快樂

可是...嗯,曾經很幸福,這樣就夠


身邊一直很多人,遠的近的

自己的事情也很多,所以就先,靜默下來往前走

很多事情都會有結果

作對的作錯的,反正只有錯過

這就是生命的一部分吧^_^


and剛剛回家在水槽看到兩隻小蟑螂...

天呀好可怕^^"

這樣不要緊嗎(笑)



絳 下午 11:00 200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