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掛掉了...即使如此是還是有應該記下的事情。

我想關於租房子的事情,最後的結果大家都很驚訝。

就像我們看著那些變遷,也有淡淡的訝然無言。


剛剛香蕉找我們開完了會,把所有事情交代清楚。

糖糖始終是很和平的,把誤會交代完了她還是中立。

至於我該反省的是,很多事情都說了應該去追逤真正的想法。

卻還是把猶豫的結果說了出來,造成爆炸性的傷害。


關於室友這件事,我是不是有想過人的問題?

有,我有。

為什麼會去想這些事情?

兩三人的言語結果。


明明是最清楚流言這種東西,跟立場的問題,所能造成的傷害

卻還是做下這些事情的我

是最不可原諒的部分


到最後我真的只能說,關於最原本的想法,真的只是擔心會出問題。

不要再兩三個人一個房間,這個堅持是因為,害怕很多。

誰說誰說得很兇,不論有沒有人真正相信或思考,都令人畏怯。

所以這次我堅持的,而沒有講清楚堅持的原本想法,是我的錯。


沒有好好的說之外還有,我的判斷力。

欸?我到底是不是受到影響了呢?是受到了吧。

這樣不行,要相信自己。

一次一次的歷練我遲早會相信,自己的判斷。

又錯了一次,真糟!


關於人的議論跟聽人的議論這些事情,我會學會怎麼面對的。

對事不對人,是了不起的想法。

還是從人的身上學到很多,一定要面對才會有成長,我今天明白的事情。


從今天的會議裡我想,我們的講話方式都有問題。

但是講話跟不講話哪個比較好呢?

各自有不同的生存方式,答案是適合那條路就好。

而我我想,應該是不可能不用言語文字去組織什麼吧。

所以就跌吧,神哪,請指引我一條適當的路途。

請讓我少絆到一些人,這是最能夠期望的了。


以後發生什麼事我也不要去想了,想也沒有用。

如果是我預料的壞發展,一定得要去接受的,那是命運給你的環境呀。

人要怎麼去判斷對待思考言語,不是別人能控制的;
這就是社會為什麼這麼有意思又令人痛苦的原因了。

神哪,請讓我心思純正,立場漂浮,思慮周詳,考慮善良。




絳 上午 01:48 2005/5/11

and.石康軍唱歌真的好聽,現場聽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