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心裡有疑惑的話,就打電話或著回家吧;
家人的話語總是讓人,熱淚盈眶。

也許到了大學,我們特別去察覺人的銳利之處,其實是心裡多麼的不安定呀。
欸...不想再去評斷任何人了,可是還是有一些察覺的事情,該不該講呢。

那份害怕總是讓我們先行自我保護,但我多麼感謝給我意見的人。
這樣我覺得,有希望。

這件事情結束的同時,發現很多事情結束了;
如果這些事情都不是我能控制,就算預見了結局又怎麼樣呢?

不是先知也一點兒也不成熟,因此總是,有驚喜。
只要什麼都不想,轉機就會來臨。

幸好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神哪,其實我還是覺得欣慰吧...
生日快要到了...今年想許的願望,一定是那個吧?
不過現在只希望,別那麼粘著人了。

神哪,暴雨剎晴的日子,讓我好想家。
聽說北部拼命拼命的下雨呢...不知道屈怎麼樣了。

...母親節快樂^_^
希望大家都很快樂...



絳 下午 09:06 200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