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事前講呢是對這個人好

事後講呢是對自己不好

而什麼都不想呢是對自己好,對那個人不好

是不是要學會保護自己

不論什麼時候都先保護自己

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可是

人離開了家庭誰會保護你?

甚至連用心聽你說話、為你掛心的人也越來越少

使人傷心呢,只有在不想要那個對象傷心的時候,才覺得自己也難過

而完全沒放在心上過的人呢,連想都沒想過

也許我是個很寬容的人

也許我常常笑著也只是因為不這樣難道哭嗎?

這樣就要認為我堅強麼?

堅強是我追求的東西,就好像羽化之後的繭

難道注定要在錯誤與被錯誤之中

終於成長,每個人都這樣

如果一定要這樣

我寧可被傷害

但是如果我的無防備終於也在沒有技巧的狀況下

又傷害了誰

然後回到我這邊

又能怎麼樣?

為什麼我只能成為這樣的人?

什麼人都不想見了

也許明天我就能分辨

有心與誠意的差別

但是現在先讓我傷一傷心

煙火無法慰藉的

月光無法陪伴的

我想看到

冰冷荒涼的海洋

想要

去流浪

流不下來的眼淚

說不出來的悲傷

往哪裡去了呢?

是不是在我心裡

成為緩慢流動的傷

也沒有和誰約定的話

意想不到的落單者

是誰的錯呢?

請不要請不要...逼著我,去流浪

想要想要,看海洋



絳 下午 07:27 2005/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