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靜點了。

我結論吧,那些人是無辜的;
有罪的是搬弄是非的我們,終於明白拉拉去年那樣的掙扎。

今天這個局面一定一定是我的錯,
如果我什麼都不說,靜默承受,那一定不是今天這個模樣。

事到如今我只想知道一件事,你們什麼時候是認真的?
抱怨的時候只是想要抒發、熱鬧的時候就想要快樂。

終歸一切都是我的錯,我這麼複雜的想法把事情搞砸。
事到如今不再吵鬧的我也沒什麼價值了吧?

嗯,不用在意我也不要緊,橫豎也用壞了,嗯。
呵呵...到底是吵鬧的還是易感的好呢?

喜歡哪一個?一定是不必費心的那一個吧?
不過都不要緊了,反正還是壞掉了。

最後的結論就是把別人心情認真放在心上的我呢,很傻。
自以為能有什麼幫助的我呢,也傻傻的,該聰明點了。

有個結論就像給了我面孔,知道怎麼去傻笑面對裝傻圓滑;
就這樣結束吧,我很累了。




絳 下午 08:57 2005/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