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撿到一點以前殘留的,讀書筆記、微小痕跡,追憶使用。

等到葉子失去消息,風才感覺寂寞;我從哪裡起飛,從哪裡降落。

少見的引用歌詞,也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正在聽罷了。
所有的變化都擁有聲息,只是時機問題,比較像宿命。

分化一次兩次三次,每個部分進行各自的圓滿;
如果有我的命運,那麼讓我謹記。

只是剛好這個時機想做這件事,也沒什麼目的;
但這個時機呢,有些可以整理一下。

首先呢朋友要培養出接近夥伴的情感,絕對並不偶然。

毫無機心的給予和關心呢,首要條件就不用說,跟能力強弱沒有關心。
巧曼說﹔在大家都很疲累的時候呢,見到有人依然對你微笑,是很開心的事情。

有些文不對題?喔喔其實我在匯集,顯然經驗不足尚未成形。
所謂強者呢是只心智堅強的人,如果剛好碰在一起感覺融洽,
大約是同一部分的可愛與善良吧。

突然有些懂得風弄說:同人女都是善良的!同人女都是可愛的!!
以她在現實中的地位而言,一定見得更多,因此這樣講一定不是沒有道理。
真是感嘆喔,有些人一生中永遠無法割捨,心中純淨之地。

很多事還沒有辦法明講......還在思考吧,因為睡得不夠多,所以結論出不來。
總而言之...無論何時都得好好確認自己的腳步呢,和決定要走的路有沒有偏離了呢?

這個很重要。
還有呀對社長喔,我反省結束了,嗯嗯差不多可以寫出來了。
啊,我老是在反省,每次都這麼久,真是沒進步。(歪頭)

嗯嗯我知道,流人血終將為人所流,救贖是最大的倭過;
但不論如何都希望,面對時我依然有抬頭挺胸的勇氣,思路明確的腦筋。

傷人之後,雖然嘴巴上可以講:"我一定會有報應。"
但絕對要清楚明白自己從頭到尾的思路、想法、動機;
無法表達清楚,出發點是好的都會講成十惡不赦,絕對絕對要小心。




絳 上午 01:43 2005/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