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知不知道都不重要了。
立足點這件事,本身已經沒什麼輕重。

被推入了的陷阱,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小心?

是不是認真生活的人,其實比誰都現實而言無愧懼﹔
還是說害怕寂寞的人,本來就不得善終。

上帝對夏娃的懲罰,本來就包括戀慕亞當這一項。

好吧既然大家都讓我這樣做,那我就不要反抗吧。
不懂我錯在哪裡,但大家都說不行,那一定就有不應該的地方。

我也為自己找出千錯萬錯的許多理由,很多處境。
原來就是這樣,讓我這樣難捱,許多否定,自己否定。

只是為什麼...嗯,世界上有各種不同的人,每個人都不一樣。
追求的東西不一樣,領域就不同,只是我剛好落在孤獨的那點。

知道不能因為對方身邊的人都說不行,就自己對自己講不可以﹔
突然明白就好像公主,我表現出的模樣讓我配不上他,好像是這樣。
原來我沮喪的是,原來堅強這麼簡單,只是想讓大家放心,卻成了丑角金魚。

只要喧嘩笑鬧就可以被認為活潑,主動親切私下評定就是隨便﹔
這點是讓我失望了,真是的...評定人可以這麼主觀簡單?我都不敢這麼厲害。
原來認識人不能用一句話,這也是體貼的一部分,這我要記住了。

放棄吧放棄吧,這次的還是不行;對方是塔裡的公主呀,比公主還受寵的王子呢。
......沮喪也自己搞定吧,這就是平凡寵物的命;
反正真的不行也有學長偶爾讓我任性。

教會也好學長也好,尋找我新的道路,說句明白的,我不要再喜歡上不適合的人。
親愛的我要妳成長,而不是絕望莽撞地殘破了翅膀。

即使妳因此而邁向完善,也還是勉強著失卻平衡﹔
親愛的我愛妳,嗯,我愛妳,要記得自己擁有的只是自己。



絳 上午 03:21 2004/12/26

ps.
晴朗的藍色夜空,十二月的凌晨滿月,只有一顆星星。
冷的好舒服,好清澈,理智又體貼的安慰呀。

所以說冬季是我的養性之期,這已經不是纖細那麼可愛的東西。
我討厭,討厭,討厭一切粗暴的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