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進入格式作業就輕鬆一點,所以來打日記。
我知道我把自己的身體又弄差了,赫然一看臘黃依舊,怎麼會這樣喔,嘿。

日記日期跳很多天吧?我藏起來了,放在電腦裡。
內容太黑了呀,打出來以後就不用見人的,連髒話都出來了(笑)
都不曉得我脾氣那麼差的。

http://anti-censorship.twfriend.net/comake/

反分級制度聯盟,我不曉得這有沒用,但...漣漪一開始也只是一顆小石頭不是嗎?
就算漣漪會消失,但有些事情還是能夠留下來的,我想,我說:我期望。

順帶一題最近的工事...被打擊到不少...
所以這裡檢討工事方面,我的部分。

能力不足呢,而且創意沒有,無中生有很難過。

來年的預定:

繪圖板***

Firework****
Photoshop**
CorelDRAW**
Dreamweaver(樣板)****

Asp.net
Linux
Php
Sql
Blog

嘿,新年新氣象,也要考過期末再說(大嘆)


絳 下午 09:42 2004/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