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清晨五點,天都黑的。
太早起了吧,既然睡得不安穩,那麼這樣早起也不是很值得驚訝的事。
沒有惡夢,好像本來就睡不著的人,硬是用音樂拖著入眠,遲早會失效。
這麼早的話,本來是可以去學校的,但是很吵,打從心底就不願意。

想要安靜,想要安靜的過日子,只是最近都沒有,放假都要聽到敲門。
連人都不想見,只要是放假的日子,一個人就讓我一個人。
好歹也長大了,也不會想虧待自己,一個人的日子就,請讓我,自己處理我自己,一個人。

最近發生什麼事嗎...日記該寫的也寫了,就算了。
可怕地開msn也一陣心煩,到底是怎樣.....
最近那孩子變得比較開朗了,果然上大學都是會變的?
但這也無所謂,我也變了,什麼都要改變,天都亮了。

翻英文翻到心煩意亂,也許也許在寂寞結束之後,又要有別的毛病出來了。
層出不窮也不會很困擾,只是早上有點冷了,抖抖>w<

其實呀我不論何時都會笑著的,只要有時間讓我一個人處理自己的情緒。
那種渣籽讓我一定要有時間給我任性地一個人。
煩哪,反感這種東西其實是沒有理由的,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不要逼我,無法控制的作出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不是我願意,所以不要逼我。
反感這種東西很黑洞,不論對象什麼條件,是沒有條件無限的黑洞。

對了黑洞到底是哪裡呢?
呵呵對啦心情並不很好,寧靜的時光果然是短暫的。
如果有時間可以寫小說的話,就可以儲備一點糧食了。


絳 上午 06:12 2004/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