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uNiSiAn0 說:
Wat doe je dom
- TuNiSiAn0 說:
En wie ben jij

昨天我跟小P學長講話的時候,中間夾雜著出現這個人這些話。
連視窗的開頭也是它的名字...視窗幽靈嗎?今天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不安心。

看了大哥給的flash。

"
男孩不曾說過我愛妳,他一直以為女孩會懂﹔
女孩一直沒說過我愛你,她以為男孩會對她說。

但是男孩真正想說的時候,女孩走了﹔
女孩真正想說的時候,男孩走了。 "

但是也許從不錯過的同時就是最大的錯過。
或許我已經很習慣,寧願他從不見這片慘白的天。
即使必然明白離開也無法離開,好像踐踏也無法遺忘。

短片跟最近看過的一篇文章。
"不要等待最美的時機,也許你等不到它已經失去。"
這讓我想起爸爸的冷山,很想給他這篇文章。
爸爸保留著一直想跟媽媽去看的,但他們都老了,也許哪天...。
我不曉得,也許這跟這幾天老是不安有關係,消沉沮喪。

呵呵今天莫名覺得不安,大概只是累了吧。



絳 下午 11:14 2004/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