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開始大學生活之後,第一次為寫日記而坐下來吧。
開學到現在忙呀忙的,每天都很晚睡,12點睡幾乎成了理想。

每天每天都累,尤其是高雄的天氣讓人吃盡苦頭。
熱呀熱呀甚至無法在課堂上動腦,微積分過了極限的階段之後要是還如此,
我就危險啦。
其他的課程目前都還好,還有能讓我調適的餘裕,都還可以在上課睡眠的允許限度內。

一切等到新大結束,我要好好整頓我的時間。
還有我的思想以及態度,很多都需要改變。
什麼都亂糟糟的生活要在新大之後通通就緒。

參加了校園網路策進會,說穿了我還是挺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做很多事,一個人自由自在。
原來我真的討厭過分的群居,和太過龐大的團體。
甚至被依賴的親近,有時候也厭煩,一定是天氣的關係。

今天新生晚會很精采,終於感覺到唸公立學校的好。
學長學姊真的很棒,可惜反而我覺得同學來講,新生不像新生。
很難控制的兩極,慢慢地也會接受並且覺得很有趣。

晚會結束之後跑去續攤,碰到三年級經過停下看看學長一名。
撘了人家的車,呵呵我發現我喜歡撘快車。
去了城市光廊聊聊天,其實有點無聊,當作是班上活動。

一開始總要為我日後的離群索居打好空間。
我是很城府的,其實。

然後以前一直會掛在嘴上的鳥的事,以後再說,現在多麼疲憊。
眼睛其實都閉上了,是閉著眼睛盲打的呢。



絳 上午 02:36 2004/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