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9~1/16我要去資訊展打工,因為是沒有去過的地方,
聽說還很遠,所以自己查了papago就在上工前一個晚上去探路了。

鑒於我實在是非常會迷路,所以買了兩個燒餅,
肚子餓的時候有東西吃總是心情好一點......

這是在去澄清湖過橋之後的路口右轉那間的燒餅,ㄧ甜ㄧ鹹,
鹹的是香樁蘿蔔絲,香樁脆脆的...想到回北部就吃不到這家燒餅,不想回去的心情又+1。

======不讓圖跑上來的分隔線======



買了燒餅就開始上路了,果然是非常能夠迷路,
說真的很奇怪,路上往高應大的路牌是不少,但是指世貿的繞半天只看到一個,真是搞不懂這真的是重大設施嗎?

迷路途中看到的貨櫃們。


軍營。


唯一看到指世貿的路牌。


終於找到世貿了,這個位置也很奇特,要特地繞進去小路裡。


世貿。


看到世貿的時候還不敢相信,問了路口的大哥這是世貿嗎?
大哥的回答很妙:是的!雖然看起來很像豬寮,但它的確是世貿!

我絕對沒有貶低的意思,只是看起來本地人也很不滿的樣子?
反正...正在發展嘛,也沒什麼特別好嫌棄的,台北世貿那麼大~停車也是很不方便的啊。

繞了ㄧ圈,感想就是應該以後高雄真的發展起來,
世貿應該會換地方吧?至少也會換到路邊,這樣的地理位置跟空間大小,要辦個什麼大展挺困難的...

不過也沒關係,高雄地那麼大,好好規劃會是個好城市的;
很多城市都需要時間發展,總是看到台北那種準備好的樣子,也挺膩味。

其實我覺得在高雄生活很舒服,除去灰塵讓我的過敏時常發作之外,
物價低、騎車很自由、氣候溫熱讓感冒不會大發作。

來高雄之後就再也沒有體會到鼻子旁邊爛掉的鼻竇炎,
到了冬天也不會抓得全身都是血痕,感覺真好~可惜就是...空氣問題...

如果真的考慮要在南部定居,還是台南比較好。
食物、氣候、街道、古蹟、歷史、城市的感覺--真的好愛好愛台南啊~~!!

迷路過程也沒什麼好寫的,後來體會到一個道理,
其實沿著鐵道走就好了,但是在班超路那邊要繞到另ㄧ邊去再往前騎,算是個小陷阱?

從天亮走到天黑......很冷很悽涼,但是燒餅真好吃啊;
生平第一次展場的打工,就從迷路開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