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脈書籤的作法

好久沒有來寫喔...這幾天作了幾件比較重要的事情:
打掃房間、打理網管、吃粽子。
這次的四日連假,因為朋友的關係我覺得過得很好。

這次的網管要大大地感謝GP跟香蕉的大力幫助!
連我這種本質近文科的人也能夠理解那種東西呢。

人都是要被逼迫的啊,這就是當年我進資管系的原因。
如果不進資管系,我ㄧ輩子也不會想去碰程式或著網路、統計這種東西,
只是真的麻煩了好多人啊......這份感謝我銘記在心。

房間清出了ㄧ箱又ㄧ箱的回收,我真的很會囤積物件啊!
洗衣機修好之後我洗了被子拿上頂樓曬了--太陽的芳香與溫暖,感覺真好啊。

這次吃到了三家的粽子--滷蛋、拉拉、還有糖糖;
以前不管怎樣都會有粽子可吃,都不懂得粽子的好處;
今天終於到了外地才懂得這就是朋友的溫暖啊!

雖然還是不敢吃肉,不過粽子很好吃呢!
還有我決定下次在端午節回一趟鹿港,找到人教我包粽子。

最後呢其實我非常憤怒,身邊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有聽說;
但是呢假期結束也非常忙碌,所以生氣或著吵架都算了吧,更何況那也要找得到我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