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回來看到了兩篇留言,簡單地說就是出了嚴重的事情。
在此謹向"寒憬"與"wealana"兩位道歉,很抱歉引起了他們的憤怒與困擾。

基本上這件事要從兩個方面去敘述。

1.版型:

之前用的那個版型是從"wealana"所發布的白色舞蝶改過來的;
而對方並沒有授權更改,所以這點是我的不對,很抱歉。

2.文章:

之前有一篇寫作教學是從一個blog上面看到,直接摘過來的;
那時候只覺得那是很好的東西,所以就那樣直接撿過來。

後來那篇文章是從"wealana"的網誌,轉過來的然後作者是"寒憬";
沒有經過其中任何一位的授權,所以也是我的錯,也是非常抱歉。

嗯...

所以誠心向兩位道歉,關於轉載的事情我以往並沒有遇到很多;
所以這方面的問題,我以後會很注意的,這次造成了這麼大的風波,實在是很對不起。

大概就是這樣,詳細的敘述我記述在下面;
這兩篇我都是回到對方的版子上去的,有興趣看原文的可以去看看。

不過內容是ㄧ樣的:

==========================

>唉呦這位小姐……(我找不到你的暱稱)
>首先,這篇教學是我寫的,謝謝妳記得放上撰寫人姓名。
>再來,轉載地點不可能會是「Christs‧十一基>督」,請問你是從哪轉載來的啊……
>第三,如果是我有同意的轉載,理論上我會請轉載者記得要「鎖右鍵」,可是你的部落格顯然沒有,是我的疏失忘了跟你說一聲還是怎麼了……
>最後,我印象中似乎沒有同意讓你轉載,你也沒有使用引用通知。我有點被搞糊塗了。
>所以……請問你到底是從哪轉載來,又是得到誰同意啊。


打擾了,回您的話^^

1.從某處的blog上轉過來的,至於是哪個blog有點久了不太記得^^"
 是那裡的原文照搬過來的...
2.3.嗯...原因同上。

沒有經過誰的同意,因為也不知道要不要同意還是什麼的,嗯...那篇文章上並沒有特別註明什麼。讓您感到困擾了真是抱歉,那篇文章我刪掉了。

再次誠心地向您道歉,希望這樣的處理可以讓您息怒^^...

==========================

>哇,你的版子跟我做的白色舞蝶好像啊;
>好像還轉貼了我那裡的一篇教學嗯?
>不知您是先向寒憬申請了還是我漏了您的通知?
>請您盡快給我一個回覆,方便我與原作告知,謝謝


呃...您好。

非常抱歉讓您這麼生氣,關於這件事情請讓我解釋ㄧ下。

1.關於您的版型

前陣子換了ㄧ些版型,要換回去原本的發現已經沒有發佈了,所以我得暫時去找ㄧ個版型來用。

而您的版型是所有樣式裡最簡潔的,並且扣除more的問題,在firefox的瀏覽器下不會變形;所以當初我拿了這個樣式來用,但是因為視覺因素所以我稍作更改,只想暫時先放著,等這陣子忙完了再處理新的版型問題。

我現在把版型換過來了,待會再去寫一篇道歉文發上去,希望這樣可以取得您的原諒。

2.關於那篇教學文

首先我並不認識那位作者,不介意的話稍微看ㄧ下留言就可以知道,認識她或著跟她有過節的都不是我......我真的不曉得她是哪一位啊,所以這個過節如何的我是不太清楚......基本上認識一個人,並不會跟對方的仇人或著恩人也認識啊。

另外轉那篇文只是覺得很好,所以看到就摘了下來,到現在我只記得是在ㄧ個blog上轉過來的,原來是您這裡的文章,真是非常抱歉。

至於申請轉載這些事情,我那時候並沒有看到相關說明,所以沒有留意到這是ㄧ個要申請轉載的事情......我以前碰到的畢竟比較多是OpenSource的類型。

總之那篇文章我刪掉了,嗯、這樣可以嗎?
請讓我再次鎮重地向您道歉,當然我剛剛也向原作者道歉過了,謝謝您指正我的錯誤,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最後就是、最後ㄧ行第三個字......


絳  上午 12:54 200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