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非常愉快!
除了下午那要命的動工...高雄是怎麼了?
街道也就算了、連學校跟家裡附近都坑坑洞洞挖挖補補,真是個粉塵飛揚的城市啊。

早上被稱讚了(笑)
網路行銷的老師真是好老師~當然他分析的是我的懶惰,
可是他說出跟老爸說出的ㄧ樣的話,讓我心情非~常之好!

接著我就想起王中寧,嗯、溫和的英文老師,
老是ㄧ副溫文儒雅的學者樣,看來我崇拜的類型是從小註定的啊!
不過顯然是到大ㄧ前ㄧ年才徹底覺悟的樣子。

所以即使下午被可怕的噪音虐待了,心情還是很好;
而且呢討厭的過敏也結束了,謝天謝地...其實過敏在呼吸道戴口罩也就算了;
可是過敏在臉上可就是非常非常糟糕了,幸好人對身體的煩憂會只專注在其一...。

晚上上的課也都能夠聽懂唷,當然數學還是有點...
不過沒關係,問就會了嘛...:D
還有呢我覺得用啦啦的筆記紙唸英文真是特別有feel耶,有加持XD?

還有呢吃到了全家的烤布丁,這是第二次吃了。
覺得好吃除了味道,還有很大的原因是價錢~18元口感不差的烤布丁,歡樂地吃下去!

早上做了夢就打電話給媽媽,唔~~媽媽完全ㄧ笑置之啊,
可是呢、我莫名奇妙作夢也不是今天的事,不是很奇怪嗎^^"

不過聽到媽媽的聲音心情也好,然後剛剛問爸爸掃墓什麼時候...
居然跟我說早在元宵就掃完了、呃......。

大概就是這樣,心情很好的ㄧ天。

還有有ㄧ件事,其實我知道那最好的模樣,現在不是那樣,
我在抗拒走到那條路上,因為不想那麼做、想要擺脫命運的輪廓。

換回了樣式,天氣熱了就應該涼一些,其實我還是喜歡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