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對了,差不多凌晨時候作了夢。

跟長得像小阿姨的人、與妹妹在吃飯,我賴著不想起來,小阿姨說再不起來就沒得吃了唷,起來的時候是黃昏,果然一個人也不在了。

然後呢在一個下雨的夜晚,小阿姨與姊姊啊妹妹等人站在河邊,河流水勢洶湧。小阿姨用很瘋狂的表情和語氣說,她要這裡的水變多,大家很驚訝地阻止她,但是因為她的堅持,還是那樣作了。

我覺得很奇怪就跑遠了希望可以找到能阻止的人,但是一個也沒有照到。回來的時候就看到好幾支巨大的水管架在河裡,運水來的許多白色汽艇浮浮沉沉。我驚訝地掉進河裡,抓著水管看著路上那奇怪的景象,小阿姨的瘋狂與周圍人的忍耐,正要淹沒在河中的時候,小阿姨被攻擊了。

好像是被周圍的人攻擊吧,是用刀劈開腦袋的那種方式,所以血流與臟器四濺,很是恐怖。這時候好像聽到很像吳文雄的人說了ㄧ句:"你總是不用好..."之類的話。

大概就是這樣。



絳  上午 11:38 200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