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第一件事是我的私事,與過去連結。希望我猜測的最壞情形不會成真,若是成真也永遠不要讓我知道。

第二件事是朋友的事,希望那痛苦著還是想斷絕的心情能夠得到回應與疼惜,雖然我覺得那是很難的事情。

沒有愛了比沒有良心還恐怖,有良心的人沒有愛會讓你痛苦、因為他會要自己絕情。沒有良心的人又沒有愛,倒還輕鬆多了,不會給你吊著。

我不知道我遇到的是哪一種,但我至今感激。即使是幻想也帶我走出了,自己的螺旋。

但如今眼見朋友那溫柔的蜘蛛.....今日,不論你是否放開你的網子、是否痛苦,我都見到了,為你而落的淚水。

所以我覺得我房間,應該多準備個輕鬆類的花茶,用以待客。而且今天不管是電話還是來訪...生意都很好^^"...

不過不是有ㄧ句話這樣講:沒事就是好事情。
看來平靜無波的日子還有得等呢...(茶)



絳  下午 09:22 20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