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回來高雄啦...高雄好熱,作為夏季的預告還算是客氣;
怎麼說呢...我覺得這樣來來往往兩三年,差不多就習慣那種離別前後的反差了。

已經不會像小時候離開鹿港那樣從南到北哭號,
也不像剛來高雄的時候哭上ㄧ兩個小時...

離別是落寞的,然後反差只能說...每次都是不同的體驗,
習慣了你就可以到處出差了,哈哈。

然後呢...在桃園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在鹿港可說是樂翻天啦!
詳情請見 妹妹的網誌

順帶ㄧ提我突然發現,我家的小孩都會有莫名奇妙的自卑感耶...
我是自我催眠,妹妹好像對於學校挺不滿= =+.....

嗯......其實沒有什麼啊,我對於那間學校並沒有做過什麼,
也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我欠缺的還有很多,其實隨著年紀增長那些特別之處已經消失殆盡了。
所以大家無聊妳也跟著無聊幹麻......

然後呢我這幾天狂喀BL漫畫...
還有呢我實在不是寫小說的料...嗚嗚...

今天跟小米領回小樹,它又長大了,不過挺營養不良的樣子...
我想是因為盆子太小了,明天我要去換個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