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這幾天又看了兩間房子,
一間在古亭,一間在圓山。

古亭那間房間是好,但是離捷運站遠,
而且很遠...離大學之類的倒是不遠,果然學生的錢好賺。

那轉租的孩子是從清水來唸台科大的孩子,
聽說來找房子的時候,一家用了一天半在台北晃晃悠悠...
感歎著台北房子很奇怪,開車找房子也很不方便,
我心裡還想著...是呀,而且很貴。

姊姊說台北租房子不要看價錢,我現在終於明白這件事了。

圓山的房子很好,是全新裝潢的公寓隔間,
全新裝潢而且全部房間都是空的可以選,
八千的兩間大小剛好,也都有窗戶。

可惜的就是外面是夜市,那種吵雜程度...
而且到西門町的公車也不好等,還是算了。

神奇的是這裡居然有汎航停下,
原來汎航到台北的時候,這是第一站;
回林口的時候,是最後一站,
台北與桃園的相對位置,終於有了一點概念。

路上與GP聯絡了一下,板橋的學姊給了一些建議,
這種事還是要問過之後才知道價碼。

阿威居然來台北念書了~這是我那天最驚訝的事情,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夠見到,不過有認識的人也在,感覺就不錯。

然後爸媽終於算是基本同意我去外面住,
感謝時月姊跟GP幫我看了房子啦~

姊姊說、基本上一直都有房子釋出,不過因為現在不景氣,
好房子又便宜就比較不容易被放手。

不過年終之前會有個資遣潮、年終之後會有個離職潮,
還有六月學生的畢業...那時候我想可能會比較好找房子吧...
不過還是覺得很難忍耐到那時候。

所以我把那間六千全包不用簽約不用押金,
愛住多久就住多久,但是跟房東住的房子跟他們說了,
他們居然就真的跟我跑去看...真是暈倒。

老媽反對得要命,說是跟房東住不好,廁所不很乾淨...
我心裡想其實那比我在高雄住的還乾淨了...
尤其是房東太太會整理廁所XD

所以聽說禮拜日要來詳談...老實說我覺得很煩,
關心愛心是很好,不過在找過這麼多房子,
每天都要跟老媽覺得我就是應該住家裡的固執思想奮鬥,
煩死了真的,啊就是這麼遠啊,是要怎樣?

害我最近看片看的口味都很重...=_=
喔對了說到這個,傳頌之物的遊戲,中文版弄到手了;
還附加18X的補丁...有人眼睛亮了,不過玩不到捏,科科科~

至於工作...俺每天都呈現擠兌狀態,
沒有完成的預定如山般堆積...要想什麼企劃,
根本就是通勤與回家的事情...很驚悚啦。

不過想那些還滿有趣的~還有回答那些問題。
這個世界上,會做生意、能夠稱之為商人的人,
其實都是具有一定程度的才華膽識與手腕智商...

大概這樣。
幾乎每天都不小心沒吹頭髮沒關燈睡著,很討厭。



絳  上午 06:01 2008/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