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之後,今天覺得很滿足,天氣也好,
雖然在家裡覺得很冷,照到太陽卻覺得暖呼呼地好舒適啊。

所謂生活中細小的幸福,大概是很幸福的時候才能感覺到吧。

做為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喜好,尋找喜歡用的護唇膏、
沐浴乳,喜歡穿的衣服、鞋子,很多事情組合成ㄧ個人的記號。

能夠待在ㄧ個80%都由自己喜歡的事物所組成的房間裡,
特別感到生活的滿足,做為人有苦有樂,不過我想有選擇的權利時,就能夠得到快樂。

然後呢到了學校,可以跟同學ㄧ起談論,哪些東西好用要不要買、
誰的生日到了ㄧ起寫卡片買禮物、以後要做些什麼事情、最近又有什麼發現。

總覺得到如今才懂得上學的快樂,
我果然在某些層面上還是小學生啊(笑)

高職的時候,那種模糊的溫暖與安定,
如今想起來,那就是上學的快樂吧,到了高職才懂得呢。

老覺得電視裡因為期待和同學相處,不能上學而哭泣的小孩很奇怪;
現在懂得他們那個是因為這些而起的情緒吧。

那些孩子很幸福啊,能夠知道那些,嗯...
如今當然也不會有那樣孩子的情緒,只是覺得對於今天能夠過著這樣合諧的日子,
偷偷在心裡覺得ㄧ點幸運,覺得上天對我還是挺關照的啊,
不過稍微老實地對我好一點,不要再找來什麼波瀾了,哈哈。

但是我的話也許波瀾都是自己找的也不ㄧ定?
總之今天呢,上午與中午都如同天氣一樣令人感到舒適,以及小小的幸福滿足喔,
能夠體會這種感覺也是很幸運的。




絳  下午 01:32 2006/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