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日過得很像星期一,比上課日還要上課日。
一大早非常難過地在大熱天裡走來走去,去圖書館吹吹冷氣睡睡覺。

結果冷氣冷到睡不著,找到皇冠來看,
中午到學校餐廳隨便吃吃菜:一匙茄子+一匙豆腐+一夾青菜+兩碗清湯。

不是說要省錢減胖什麼的,只是我好久不吃米飯還有肉了。
媽媽這次下來說,我的牙齒比較小,所以才會沒有辦法長時間咬咬咬咬咬。
這樣還是會胖的原因呢我想是因為少動又愛吃,愛吃又嚼不爛、消化大失敗^^"

不用咀嚼的優閒午餐結束,等到兩點上了系上學長的java考前提示課~
當然程式還是要自己打,不過這樣上了一課我可以放心一點去鹿港了。

上到大約五點,下課後去了海王星跟屈交接了筆記,就留在那裡看漫畫、等人;
看了美內鈴惠短篇集跟神尾葉子的貓街,都不錯看,但也不到感動。

接著六點吃吃飯跑到正修,棒球場散步一下大概七點落了麥當勞,
開始我可憐的微積分惡補時段Orz

很衝啊...兩天內從分部積分->面積->體積,就差沒有弧線了;
我絕對是那種很耍賴的學生啊,是老師厲害XD

麥當勞非常熱鬧,嗯~麥香雞還是不錯吃。
回家之後,累得有點不想動就癱在椅子上,把妹妹的一公升眼淚翻出來看...

(一公升的眼淚、一升的眼淚、一生的眼淚)

本來是翻出來要帶給屈的,沒想到我這麼一看~~真的是每集掉眼淚啊,
啪答啪答的超級悲情~~會打籃球又長得好看、聰明又照顧弟妹,這不是小溫溫嗎^^"

反正看到打籃球我就想到小溫溫,雖然她絕對不會這樣罹患的,不過還是眼淚嘩啦啦啊~
目前看到第六集,屈妳放心下禮拜我就可以生給妳了^^"

剛剛上完微積分實在要掛掉,睡覺去了Orz
累的時候不停聽到骨頭聲啊,很可怕~

忘記跟阿姨約看顏面神經科的時間,
所以明天早上打電話去如果可以晚上看就好了。



絳  上午 02:06 200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