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慌慌忙忙撿到電腦...作一下筆記也好

我今天覺得,朋友呢還是親人重要,對年齡有很大的關係

我也曾經有過那段時期,所以覺得對妹妹這樣我也沒什麼好講...

不過看到又再次覺得...還是對家人好一點喔

在面臨必要抉擇的時候,出賣家人的人,也一定會被朋友出賣

但反過來來講,也千萬不要對朋友太壞...

我看過那種真的很明顯當過客當工具,掩飾技巧又沒有...的人

那樣也很糟糕喔,畢竟走過一種關係都要學到什麼

那樣最後是白白地什麼都沒有啊^^"

這是我睡前的感觸,當然妹妹現在已經好很多啦...弟弟則完全沒有,以目前來說

所以問題最嚴重的應該是我囉XD

那個時候真是叛逆兒童......=w=|||

活到現在~還有那麼多朋友~世界這麼寬廣~有痛苦有快樂~還有慈祥的醫生伯伯~真是太幸運啦~

對了對了我昨天作過了食道壓力檢測還沒有記下來,總之...是用長長細細的橡膠管子從鼻子插進去~

差不多到胃的深度,再一吋一吋慢慢拉出來,是需要耐力的檢查,細節下次再講吧

從胃鏡到食道壓力檢測,終於到了聽起來最輕鬆的食道攝影,希望明天也一切順利

逃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