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華IMAX適合的位子

H7…H18、I7…I17、J7…J18、K7…K17、L7…L18、M7…M17,IMAX螢幕很大,所以建議坐後面一點會比較好。

I,J,K,L排

14號-25號這一個區塊內的座位

都還滿理想的


3D與非3d

這次哈利波特在美麗華IMAX播放的是2D平面的
不是所有在IMAX聽播放的影片都是3D
在之前唯一有和商業電影合作的IMAX 3D立體的是-北極特快列車
我有去看 真的超帥氣的 不過記得不要做太前面的位置 不然眼睛會瞎掉
雖然這次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是2D的(我之前也一直期待是立體版 雖然失望)
不過要是很迷哈利波特的話
這次三巫鬥法大賽 還有電影也比之前多了許多大場面的動作特效
多花點錢享受一下巨大螢幕
也是很不錯的喔^^

相關介紹

相關網頁

觀看感想

我去看過首場"北極特快車"
非常不錯ㄛ~

入場時工作人員會發給你3D眼鏡!
(建議大家要戴隱形眼鏡,否則就得把近視眼鏡架在3D外看...很重...不方便!)
戴著3D眼鏡看,真的很有臨場感唷!!!

像我看的是"北極特快車",
裡頭的雪花落下時,差點忍不住想用手去接ㄋ~
其中許多刺激的鏡頭,
ex:火車緊急煞車,大家都嚇到身體往後靠...因為火車頭就停在你鼻尖ㄋ!!!

我是很喜歡3D的效果~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嘗試~讚ㄋㄟ!!!

唯一有一點大家比較不能適應的是,
它的字幕因為3D的關係,會較小!
可能會不習慣!
但,若是你語文能力夠強!用聽的就可以不用管字幕啦~

還有還有~進去一定要有看3D的心理準備!
因為如果你不習慣3D...也無法拿下3D眼鏡正常看ㄛ!
因為拿下3D眼鏡的話,它的銀幕是有好幾個影像重疊的!
會非常不清楚!
所以一定要帶工作人員給你的3D眼鏡!

3D眼鏡有分大小~小朋友也可以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