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是不是該這麼做,但還是這麼做了。

這麼做會比較好嗎?要付出的有多少呢。

只能說付出到沒有為止吧。

這件事上有誰可以成為,我的支柱呢?

這個決定一出去,我一定必須背負,許多、許多。

但是我想,這沒有說什麼誰該誰不該。

難道能力強的人就應該承擔責任嗎?

難道心裡堅強的人就一定要多受傷嗎?

與我傷感過的人,希望我這次可以好好證明給你們看。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下了賭注。

可能的話我真希望每個人能好好表達出,

所有的話,但那牽涉到很多別的因素。

所以我講出自己的話,穿了幾件衣服才出發;

祝我、旅途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