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執行官說,執秘要寫遊記,那就來寫一下吧。
今天本來是要吃三明治的日子,不過由於種種原因,變成夜間逍遙遊。


=======================================

時間...大概是PM7:00~PM10:30吧,今天真的很犯暈,亂七八糟地報時間,真是辛苦了^^"

流程分幾個階段,用地點寫好了。

=======================================

*六合夜市:章魚燒->轉蛋->豆花攤->咖啡狗貓->金礦->銅鑼燒

1.聞名而去的章魚燒,老闆夫婦感情很好也樂在其中,所以旁邊站了一下,買到了章魚燒~~我吃只加柴魚的,敝人覺得,皮很好吃,脆脆的不會太焦,喜歡。

2.轉蛋~轉蛋,是新出番的惡魔貓吊飾~大象從鼻子裡噴出花來,好可愛!新的轉蛋所以殼很光滑漂亮,色澤明亮,至少看到的是漂亮的綠色與橘色。

3.豆花攤~這是習慣~習慣。地骨水到底什麼味道呢?喝過的提供一下吧。口香糖阿姨...妳嚇到我了,辛苦了,早點回家喔。

4.咖啡狗貓,這名字不曉得對不對喔...狗狗~往玻璃拼命爬的狗狗們~你們怎麼那麼可愛呢?大部分的寵物都在睡覺,燈光那麼強、外頭那麼吵,你們也睡得著真的好厲害...這種功力分我一半就好囉。

5.金礦,去看下次小猴爸生日也許用得著的蛋糕,看中芋頭彩繪~比較適合年長的男生吧?呵呵,小猴拔您又更成熟囉......

6.銅鑼燒,一如以往,六合夜市必定攜帶(笑)

PS.不要看我一直走走走走過去呀~~其實我很愛逛夜市的,這是童年的快樂嘛!!


=======================================

*柴山,目的是把煙火放完。

 嗯~~山上的溫度跟山下有差喔,我這個病人久了喘不過氣正常~~不過執行官這樣感冒真的是我的罪過了,千萬千萬要保重啊O_Q

 不同的時間與不同的人,看海真的有差,在捕魚伯伯身旁放完四支巨大仙女棒,看看海;為什麼一定要心情不好才能看海呢?這樣的夜晚,我覺得心情非常輕鬆呀,這樣才不致於浪費了,海浪聲傳達的遙遠訊息吧。

 中山大學,好大,好大,真的好大~~每天都可以看山看海的中山大學生們,妳們學校好漂亮,好羨慕呢。聯誼的人還是很多,啊~不過聯誼的成功率真的不高呢;比起去想好的地點浪漫的活動,不如去想怎麼對女孩子好吧?當然物質之外,說的是心的部份,這樣真的在一起也比較幸福喔。


=======================================

*高雄漁人碼頭

 傳說中的高雄漁人碼頭,去到有點意外。怎麼說呢?請不要想像淡水那麼美那麼有氣質的地方啊!!那是個...真的還是漁港的地方呢,不過輪船很大,在那樣的燈光下,很有味道。下次再拍吧,也許一直停在那裡呢。(有可能嗎XD...)

 然後~出高雄港的路上我有騎到傳說中的125喔!好重、好重、真的好重,男生先不說...拉拉妳真的太強了,這麼重的機械妳也可以每天跑的說,請快點找個好男人來幫妳騎吧:D

 至於心得...怎麼說呢?問題不在不會催油門,而是在,平衡感處理不行的重量呀。好啦,執行官說的,我沒有怨念了啦。不過~~過一陣子請再讓我試試看!!(認真貌)


=======================================

*薑汁豆花

 因為我很擔心嘛...好吃嗎?回學校的路上我認了幾條路,嗯~我真的要去買地圖喔XD!?迷路是很快樂的呀~


=======================================

以上~以上,遊記完畢。

還想要放煙火,嗚嗚嗚...最後這個詞,跟離別一樣很讓人不喜歡。啊啊~今天轉的頭暈腦脹,不過非常快樂,哈哈,大感謝:D




絳  上午 12:04 2005/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