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起,也許你看穿的是我無依的心。

所以我這樣來來去去,在你眼裡,總是無依。

怎麼說愛、怎麼說喜歡,你不是不相信,只是不喜歡。

心動的時機已經過去,或著說,你從來也看穿我只是想找一個人放心。

所以你看穿的是我搖擺不定的軟弱。

所以其實不是你了解我,每次都說出切中我心的話,

而是因為你不愛、甚至厭煩,因此比所有人都還實話實說。

謝謝你的冷淡、謝謝你的不客氣,所以我愛你,想要愛著你。

就是因為如此你給予的只能是憐憫,憐憫我這個自己都無法照顧自己的可憐蟲。

只要我軟弱一天、只要還惦記你一天,你就不會用看著一個人的眼光鑑識。

即使如此,還是偶爾會想起。

但願那只是一種熟悉。





絳 下午 10:44 2005/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