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AIR,哭得一蹋糊塗。

一個人,一個人,雖然不明白為什麼總是一個人。

對我這樣的人而言,那樣的卡通要盡播吧。

沒有翅膀也沒有往人,甚至連終點的宿命都沒有,祇是擁有孤獨的命運而已。

祇是,只是留有…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們,以及不能訴說的……

這樣去和誰講我的感動,能夠理解的人有多少呢。

這樣去和誰流我的眼淚,能夠解救的人又有多少呢?

安慰安慰,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都覺得我是個好孩子。

即使如此依然,受到觸動的時候,流盡心裡的傷悲。

明天明天甚至明天的明天,還是要笑著面對。

什麼時候,我的心裡連同影子,去作了絕望的旅行。

但即使如此,能夠笑著的時候,還是要笑著。

這是。

黃絲帶的咒縛。


絳 下午 10:58 200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