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老實在講遺言一樣的話^^"

......我不知道啦。

是不是人下了什麼決定之後都是這樣。

當你概略地決定要在人生上,走什麼方向。

但其實還有一點迷惘。

我想做的事情跟該做的事情...大家都有的專業跟...

有什麼是只有我能作到的事情?

那個可以賺到錢嗎?

雖然很現實,可是有家人呀。

誰都知道家人走的幾小時內,我是什麼模樣。

所以呀...只有一個人也好,能撒賴的人也只有一個人了。

我會慢慢成長到足夠堅強,知道自己真正在想什麼的。

在這之前請不要嫌棄我唷:D





絳 上午 01:25 2005/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