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那孩子聊了一下天,我也懶得說誰是誰了。
總之是從很久以前就認識的...那時候我很灰暗吧,完全不是說我活潑學長們可以想像的樣子。

嗯嗯算是從以前到現在,了解我的人之一唷,很少數的。
跟他聊天總是很快樂的,當然也有被生氣過多次(我惹他生氣的),不過上了大學以來(啊,還有他的決定之後),講話的情況很流暢了。

嗯嗯也許總有一天,成為這樣軟弱的我的支柱也說不一定?
總之是很愉快的事情,即使明天又要面對那樣多的負面情緒,總也是有這樣愉快的事情在嘛。


絳 下午 11:45 2004/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