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是怎樣,都睡得很少;
反正就是在做事情,忙碌也好啦.......

社團網頁教學...也沒有什麼好講的,
好歹是撐到了最後,感謝最後還留下來聽的五個人。

不過、抱怨這件事情,特地作個投影片抱怨也太猛了吧;
我能夠理解你的不滿,而且同意你積怨甚深。

但是外人終究不了解啊,聚集二十幾個人,
然後你抱怨的其中之ㄧ部分,跟他們感情還不差。

喔天啊不只是尷尬,人在不知道什麼事情的時候,
最容易受到印像跟情緒左右,好吧再加上廣播切不回來...有五個人就不錯了。

結論就是超級驚訝...唉、反正結束了就好,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盡力啦。

這次的感想:

1.人在參加教學性質的活動時,通常只專注在自己的目的能不能被滿足;
 滿足了他們的目的,才能要求其他,否則整個印象馬上下降。

2.以前覺得麻煩的事前確認後來慢慢地覺得很重要,
 感謝身邊的人總是讓我看到做事的方法。

3.沒有關係的人,並不想知道你的情緒部份;
 諸如第一點所講的,如果滿足了他們的目的,再來考慮這種事情。

4.陌生人基本上並不喜歡聽憤怒這種負面的話語;
 誰不喜歡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呢,更何況社評這種時候。

5.日積月累的問題、互相牽制的死局,雖然感到悲傷但也莫可奈何,
 與其說莫可奈何,不如說......它需要的是翻轉,但是已經沒有人對它抱持希望。

6.在ㄧ切結束之前,其實還是有能夠改善的餘地;
 即使是技術性的聚集,還是以人的情緒作基礎。

7.個性太強的人,挾兵以自重並且具有ㄧ定遷繫的追隨者;
 最後會逐漸失控,在精神上造成一些疾病。

8.事情多的話有兩種作法,ㄧ種是人手一種是強人;
 若是沒有人手,就只好輪到強人,但是強人如果生病了,接下來就沒有人會快樂。

感想還真不少啊...我沒有在抱怨喔,
也並沒有覺得誰有錯,只是這樣看到,就會覺得悲傷罷了。

其實在這件事上,誰都或多或少背負著過去的自己所做的決定;
但是是不是錯誤呢,就說過了,連自己的願望都沒有滿足,那就肯定是錯誤了。

教網頁這件事我應該算是喜歡,而且能力可及,當然就做了;
多多少少帶有對過去的眷戀、以及對這件事情的喜歡,還有一點想要贖罪吧。

大概就這樣,都是一些自我滿足的想法罷了。
其實還滿喜歡敎網頁啦...嗯~作講義也很快樂,就是自己能夠幫上忙,感覺不錯。




絳  上午 10:25 2007/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