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輔導問卷-from 大雄網站
我在填完的問券下面接了空白問券,有興趣的各位拿去填吧^^

( 1)都在幾點寫blog?
   晚上接近凌晨比較多吧。

( 2)為什麼這個blog用這個版面呢?
   要找到合意,保證不會糾紛的套用好像不容易了...自己做的自由一點。

( 3)寫blog前會做什麼?
   喝杯溫水?

( 4)blog的主要顏色是什麼?
   黑白灰現在是淺藍

( 5)blog上除了文章還擺些什麼?
   圖片跟連結。

( 6)習慣先起題再寫文還是寫完文再起題?
   先寫文再起題。

( 7)有聽音樂寫blog的習慣嗎?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不論寫不寫blpg都在聽啊,類型大多是英文或著日文。

( 8)寫blog時會有一個特別的姿勢嗎?
   坐著,打字的姿勢。

( 9)寫不出文章,你會?
   我都是生活瑣事,很難打不出來吧。打不出來就去睡覺。

(10)寫到一半突然沒有靈感,你會?
   回答同上。不過沒靈感的話不是睡覺會是逛網。

(11)會一邊寫blog一邊做其他事情嗎?
   喝茶?

(12)正當你快要寫完一篇文時,突然電腦壞了,你會?
   反正有自動備份......比較要擔心的是當時正在運行的其他程式吧?

(13)寫到一半文章被人打擾,你覺得是誰?你會有什麼反應?
   可能性太多了,通常找我都有事,當然會去處理來找我的人的事情。

(14)寫blog時最討厭被什麼騷擾?
   被防毒軟體騷擾。

(15)有留言的習慣嗎?
   想留的時候就會留。

(16)有留過什麼令你最有印象的留言嗎?
   處理糾紛的文章,我第一次寫呢!

(17)寫blog、留言;你會較多做哪一件呢?
   寫blog。

(18)和一個人合寫blog,你跟誰寫?
   目前還沒想到...

(19)寫文的類別有多少,大多數以什麼為主?
   大多數都是流水帳,我很喜歡寫流水帳去整理一天生活,因為我的成長總是跳躍式的,那種回想卻ㄧ片空白的感覺不是很好。

(20)寫blog最常用的幾組詞語?
   話說、基本上、總而言之、因為所以、啊、呀、啦......等。

(21)覺得自己寫blog寫得好嗎?
   很普通啊,就流水帳而已。

(22)喜歡用那個BSP(blog service provider)呢?
   目前也就用過pixnet跟無名,沒什麼好比較的。

(23)夢到有人說你三分鍾熱度,寫blog寫不過兩年,你會?
   很難......除非它是要告訴我,會發生什麼意外。

(24)寫完blog,心情是否會好一點?
   會。

(25)有試過在blog內罵人嗎?
   偷偷地低調罵。

(26)(承上題);對像是誰?
   秘密ˇ通常是惹到我怒點的人......

(27)一天最高紀錄寫過多少篇文章?
   四、五篇吧?

(28)曾經最長時間沒有寫blog?
   有喔~好像有半年吧。

(29)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用非自己的電腦寫blog嗎?什麼原因?
   會、有很想寫的東西,或著想聯絡的事情,最大成分是備忘。

(30)有否覺得自己寫blog寫上癮?
   有一點......

(31)覺得自己的blog圈子大不大呢?
   我的blog圈跟朋友圈很重複啊,會留言的就那幾位...其他貴賓到底是誰來看我都不知道呢^^"

(32)醒來後,發現自己的blog站消失了,你會如何處理?
   翻備份出來先。

(33)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blog'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的筆記本(笑)

[Blog輔導問卷-空白券]

( 1)都在幾點寫blog?

( 2)為什麼這個blog用這個版面呢?

( 3)寫blog前會做什麼?

( 4)blog的主要顏色是什麼?

( 5)blog上除了文章還擺些什麼?

( 6)習慣先起題再寫文還是寫完文再起題?

( 7)有聽音樂寫blog的習慣嗎?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 8)寫blog時會有一個特別的姿勢嗎?

( 9)寫不出文章,你會?

(10)寫到一半突然沒有靈感,你會?

(11)會一邊寫blog一邊做其他事情嗎?

(12)正當你快要寫完一篇文時,突然電腦壞了,你會?

(13)寫到一半文章被人打擾,你覺得是誰?你會有什麼反應?

(14)寫blog時最討厭被什麼騷擾?

(15)有留言的習慣嗎?

(16)有留過什麼令你最有印象的留言嗎?

(17)寫blog、留言;你會較多做哪一件呢?

(18)和一個人合寫blog,你跟誰寫?

(19)寫文的類別有多少,大多數以什麼為主?

(20)寫blog最常用的幾組詞語?

(21)覺得自己寫blog寫得好嗎?

(22)喜歡用那個BSP(blog service provider)呢?

(23)夢到有人說你三分鍾熱度,寫blog寫不過兩年,你會?

(24)寫完blog,心情是否會好一點?

(25)有試過在blog內罵人嗎?

(26)(承上題);對像是誰?

(27)一天最高紀錄寫過多少篇文章?

(28)曾經最長時間沒有寫blog?

(29)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用非自己的電腦寫blog嗎?什麼原因?

(30)有否覺得自己寫blog寫上癮?

(31)覺得自己的blog圈子大不大呢?

(32)醒來後,發現自己的blog站消失了,你會如何處理?

(33)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blog'對你來說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