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換臉跟變性的文章......案例,
半夜兩三點不睡覺在看這些怪東西的我真是瘋了。

我看的是比較醫療方面的東西...包括手術過程解說與構造解釋,
被震撼到了,尤其是關於換臉的手術......我晚上會做惡夢...

人類總有一天可以自由改變性別、更換面容,
那些今日所謂的難題總有一天會得以解決,人類這個群體的執念會達成的。

而想到總有那麼ㄧ天我就覺得,吶、真的要生下後代,
在那樣可期的未來生活嗎?難道不覺得十分可怕?

技術本身沒有錯,但是人...人性有極善就有極惡,
等到換臉甚至到更身的方法能夠完全被掌握,人類的軀體將成為最大的資產,
那麼在路邊被搶奪的不是您的錢包,而是您的身體了。

因此在手術急速發展的狀況下,更寧願細胞繁殖等技術同步發展,
畢竟當初造公路也是因為原料不足才去挖長城的。

可怕、太驚嚇了...總之考完我再把我看完的那一些放上來吧,
也許必須打個18限的標題?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