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食人魚...今天基本上是忘東忘西的一天,
這一天就從我忘記帶錢包開始>_<
而同時我也忘記帶手機哈哈。

忘記帶錢包,除了跟人借錢之外,還會打亂彼此的習慣;
導致要用東西的時候四處翻找,這一翻找會導致凌亂的包包內,
容易掉東西......

所以忘記帶錢包->忘記帶電影票->找不到鑰匙

這連帶關係一氣呵成,但我已經習慣了災難...
好吧,自找的災難,總之平安度過。

言歸正傳,食人魚這部片子真是結合了性慾與血腥的爽片;
在看的時候,雖然很血腥但還是奇妙的很想吃東西,
而看完之後完全不想了......

這部片子血腥畫面倒還好,重點在美女的身材!!!
每一對的胸前都渾圓堅挺,比基尼式基本、濕T-shit乃必備,
不穿也不是稀奇,所以...好吧,即使我性向正常,
並且為非常正常的女性,依然覺得那身材真是好得不得了,
特別是在水中裸身跳雙人舞那段,真是美得掉渣啊!

所以說~~這在後來大家被食人魚吃掉的時候,
才會覺得很可惜......這麼好的身體,不知道多努力才能練成,
而且沒得看了,真可惜啊~~

食人魚覺得好看的四個橋段應該是
1.兩裸女水中雙人舞
2.湖底湖的奇特景象
3.海邊活動會場慘劇
4.少年勇敢救少女

最好笑的就是那個導演啦,特別是被嫌棄的JJ......XD

總之,這就是個爽片,唐山大地震能讓你痛快哭一場,
而食人魚3D就是可以讓你痛快地嚇一場。
我被嚇到在椅子上縮呀縮的,動作大得很呢...
嚇得很過癮、看美乳也很過癮,不愧是爽片啊!

大概就是這樣啦,嘿嘿...然後呢,
在等電影之前去逛了NET,找到了婚禮要穿的衣服,可喜可賀~^^

以上~

絳 上午 12:38 201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