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媽媽一起去竹林寺,有爸爸、我、媽媽跟妹妹,開了二舅借放的車出門。

去了林口市場買菜,然後去拜拜,拜拜的時候還請人寫了春聯~回來去了全聯買東西,回來的時候接弟弟一起去吃午飯,社區外面居然有所謂的嗶嗶飯…簡單地說就是味道不對的,韓式石鍋拌飯去石鍋

然後去剪弟弟的頭髮,超可怕的又粗又厚滿地都是,怎麼說呢真是超強的啊……還看了麻雀變公主第一部,我沒有看過很想看的呢,可惜只看到結局

回來的時候去領了掛號,我回來這是第二次掛號了,掛號好多啊~是期待已久的物品,嘿嘿~雖然幼稚可是我很喜歡,嘿嘿!

明天要跟妹妹弟弟一起去台北玩,還有買一些新衣服,我想要買新外套,帆布鞋跟綁頭髮的;乳液沒了要買乳液,順便買個蜜粉...因為我忘記帶上來了,嗚嗚,回鹿港沒有那個不行啊...晚上如果可以喝到青蛙下蛋就好了,好期待呢!

剛剛到遊戲基地的論壇上回了一篇認真寫的文章,其實我很喜歡討論我所喜愛思考領域內的問題,所以認真地回完心裡有種很舒爽的感覺,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