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搬到台北第二天,
馬上就驗證了最近的最會遲到的道理。

第一天就撘計程車...第二天,連搭計程車都來不及。
總而言之我好像還沒有適應喔......

搬到台北來的第一天,做什麼都想到以前在大學外宿的生活。
那時候...想要去哪裡,都不怕沒有人可以約,大不了被拒絕;
出門很方便、在家裡都覺得安全,要搬家的時候也跟大家一起...

對比一下在台北幾乎什麼都靠自己,尤其是一個人打包,
跟爸爸一起到了台北,但是要自己把行李倒出來的時候,
嗯、還有洗澡的時候...去賣場買東西的時候...

本來以前我在台北通勤、甚至住在親戚的家的時候,
很耐得住一個人的日子,覺得孤獨很自在;
但是現在卻忍不住感到落寞...果然就是人見了天堂,
才知道地獄的苦,我雖然也不至於見到地獄,但也不免覺得落寞。

終究還是愛得太深...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長情呢,
明明在那四年裡,任性得像個鬼呢。

總之、有點落寞。不過下了班很累想要睡覺,
坐一班公車就可以到家休息的的感覺非常之好。

昨天回來特別想要跟人聊天,所以跟那孩子講得特別久;
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很久很久才講話......
那孩子也是多災多難,可憐喔...不過人家說多難興邦,大概吧^^"

結果人家說我每次都是哀怨的時候去找他,
原來我以前的印象就是:會寫文章、會哭~~
啊咧,是有那麼悽涼喔,人的形象果然都是自己破壞的>_<

順帶提一下住的地方,我覺得目前都還好,
比較需要適應的有:網路超慢、還有上下舖的鐵床...
上面有東西,總是覺得很不安。

跟房東住的生活啊...目前是還好,
比起老爸老媽的叨念算是輕鬆一百倍。
而且房東太太會整理廁所,這點萬幸,我最討厭掃廁所XD

然後就是上班也兩個禮拜又一天了...
有時候回想一下,居然也才過了一個禮拜,自己都覺得好像過了很久。

描述一下上班的日子...同事們都是好人,
網路上的網編們也很可愛。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見到那位總經理都會驚一下,忍不住頭低低,
雖然並不是很嚴肅的人,卻還是...跟姊姊說了,姊姊說這樣不可以,
好吧我會努力的...。

上班的日子呢,日常的時候就是合約歸檔~查資料~給網編們做客服~
各式各樣的事情,日常的份量非常之重。

做企劃的時間比較少,不過在做的時候呢,就會感覺到日常事物的重要;
沒有深深體會到日常事物,沒有辦法做出好的規劃。

企劃也有分系統跟活動...系統這個我做得很快樂,
總是想著希望能夠是個讓使用者用得快樂的東西,
不過活動就...我很嫩的,總覺得需要進補一下廣告類的東西。

然後呀因為事情多,有時候就會漏東漏西的,
要記得新加進來的事情比較慢,我好像消化不良喔,要吃胃散...?

西門町是個有趣的地方,白天跟晚上完全不一樣;
上次看到個穿得像109辣妹的歐巴桑,
每天見到個像長大的技安站在箱子上唱歌。

晚上回家的時候都見到個類似廣場的地方有人唱歌,
今天還見到有孩子在跳街舞,大家圍在旁邊,
恍然有種感覺~啊這就是這個城市的優閒。

喜歡每個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無所顧忌的時候;
人呀人,因為明白自由會失去,因此尋求心之自由。

還有呀到了北部我就拼命長濕疹,皮膚狀況也變得很差;
姊姊說台北的冬天一定要準備長靴,所以我決定一拿到薪水,
一定要先買長靴跟耳道式耳機。

對了之前買了電視卡,二手的;
然後還有補小蜜提才行......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