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買了機車,媽媽好像下定決心似地把錢一次都交給了我,
所以有錢好辦事加上媽媽朋友幫忙,買了一台店主自用車

這台車的特點就是很勇...可以撐很久很久不用修...
不過老實說我也聽不太懂耶,基本上因為是媽媽的朋友,我也沒有問很多

價錢合理機車好騎就好啦...沒有我想想中的小,
不過畢竟50大也大不到哪裡去,雖然沒有很輕但也沒有很重

所以所以結論就是~到今天晚上七點我就有機車啦>w<
從明天就要開始復建了...媽媽怎麼會這麼乾脆哩...(呆)

但打從很久以前媽媽就時不時講起要我考到駕照就給我買一台機車,
這倒是真的~以後回桃園如果把機車一起帶回去,就可以帶媽媽上林口市場買菜了耶~

雖然有菜車可以買,但是可以感覺到媽媽還是很想去林口場買菜的唷...
我還滿懷念小時候上市場的雞叫聲~我小時後好害怕喔,哇哈哈哈!

然後中午吃泡麵下午就睡了午覺,居然睡到近六點,真是太可怕了!
昨天去挑了種在小花盆裡的陽光葛,果然如我想像的,那隻貓兒好像在樹下睡覺一般呢

看到小樹(葉子之樹)跟花盆的組合,有一種溫暖和平靜的感覺喔!
為了保持它的葉子青綠,以後有空就要把它放到陽台曬太陽唷(笑)

晚一點再拍小樹跟機車的模樣吧,不過機車的模樣實在是很平凡...
不擺也罷哈哈哈,主要還是拍回去給媽媽看哪

然後回來的時候順道把櫻花小白送去修理,它的螢幕已經完全不會亮啦...
在多米看著夢幻奇緣2跟空之軌跡,猶豫許久許久還是沒有買,我的自制力在金錢壓力下有進步唷...

其實是因為還是非常期待絕對服從命令啦!
電腦遊戲這種很BT的東西,不是非常想要的還是想去BT的

奇怪的是夢幻奇緣2完全沒有BT可以用,真是太討厭了!




絳  下午 06:01 2006/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