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也很羨慕,可以邊生氣邊冷靜的人;
完全可以忍耐住自己的任性,將事情順利做完的那種類型。

不過我並不是,也覺得那實在還含著點天資上的溫度;
所以呢有利必有弊,個性這種東西就像集合各色眼影的調色盤。

但是呢還是會希望,沮喪的時候可以告訴你,我的沮喪;
但很多事情呢,畢竟還是不能講,至少這個時候我還是想要你在我身旁。

在利箭刺來的時候呢,只能以利箭去打發,至少我回頭還是有這麼溫暖的胸膛;
這對有些時候陰狠暗毒的我來說呢,是最大的拯救。

至少我只能說,只有在孰可忍孰不可忍的時候,我才會陰狠暗毒起來;
而暗下去的時候呢,很有恩斷義絕的成分在。

我真是想要把她的根都斬斷,連同她最想要的東西都破壞;
當我覺得已經沒有什麼對不起妳,我會不惜一切想要把妳從,心裡撕爛。





絳  下午 06:44 2005/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