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為什麼她的手會放在那裡(10點) By再也沒有力氣從事其他活動 ( 初學者 5 級 )

為什麼她的手會放在那裡(10點)


這事經過好幾年了.可是我一直搞不懂她當時腦袋裡裝什麼.
(這個'她'是我同學.交情還不錯.)

那天晚上是她的生日.她找來一群人去ktv幫她慶生.
後來酒喝了.蛋糕切了.芭樂歌也唱得差不多.
我坐她旁邊.她男朋友在她左邊.
大家各自講些有的沒的閒聊.
(就像平常那些小團體會搞的事情一樣.)
然後我開始感覺到她的手放在我大腿上.
(我覺得不用多想所以沒移開身體)
沒多久.她的手開始上移...移到了很不得了的地方.
就一直停在那裡沒有離開...這大概經過3分鐘有...
(因為不知該怎辦.腦袋又一片白.所以我還是沒移開身體)
好在這時服務生剛好進來包廂.
我才得以脫離那尷尬的狀態.

事情經過大概是醬...
(後來有她在的場合我都盡量迴避)
麥克風?


回 答 者: 安川 2號 ( 初學者 3 級 )

相信您記得每個細節.
在那使人曖昧尷尬之關鍵3分鐘裡的動作,
到底是用手掌壓揉或緊握?
以及您對這個動作的感硬(抱歉!打錯了是應,真是猥褻的微軟新注音法),
這是有分別的.

回想一下當時,
是否喝了酒,血路通暢像熱了身一樣.
臉頰潮紅發熱,連耳根子也暈紅發漲,
全身肌膚慢慢的敏銳了起來,
細微的風或震動都讓人醺然興奮,
靠近身體那個敏感處所上方約一個手掌的地方,
就是練丹家說的內丹所在或者丹田的地方也會無由發癢,
令人難耐,
假設此時他的手往身旁探索,
肢體慢慢延伸攀高,
是一種看似自然順勢確有著奇妙規律的動作,
用掌心壓揉或者以五指有韻律的起伏撫摸,
連接兩人肉體的手中透出了炙熱的無形火焰,
像燒灼了敏銳的肌膚毛囊,
大腿根部肌肉也不自主的緊繃.

如果是以上這種狀況,
或許就是他有練[氣功健身球]的習慣吧,
練就高深的[氣功健身球],只要一發功,真氣一提上來,
潛意識下,
手有時候會不由自主運起球來喔!!
酒精使人意識模糊,
既然人家生日練氣功的興致來了,
那就順著點吧,
被氣功師加持也是好事阿.

健身球?不懂嗎?
就是早晨公園裡會有一群伯伯嬸嬸們,
一邊配合輕音樂練氣功一邊手裡兩顆轉阿轉的又會叮咚響的那種鐵球.
利用整個手掌配合招式運作體內氣功的流動,
厲害的聽說一次可以一手疊著七八顆在手上運轉喔!
參考資料
早晨公園對氣功運動的觀察日誌


為什麼她的手會放在那裡(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