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歸結今天。

話說今天終於吃到了薔薇派...其實我真的很不會認路啊,第一次是十點十分沒有開,第二次是跑到sogo去...還真不知道新光三越跟sogo原來是不同的百貨公司呢。感想跟相片有心情再補好了,鮮奶油多多的薔薇派,吃多了會鬧肚子...但是我很喜歡!

回來給拉拉跟糖糖試吃了,分享一下~她們喜歡同樣的口味,就是裡面最像西式的草莓幕斯。剛睡醒...沒什麼力氣陳述,直接講我覺得很有意義的話記下來好了。

糖糖說,以前說絕對不怎樣怎樣現在卻怎樣怎樣的人,會讓人看不起,像是假高尚。我是沒有覺得那麼嚴重,不過她向來是不把話說死的人,不論這個舉動的意義如何,我覺得這句話跟那種技巧,能夠學習...以個人的方式消化。

拉拉說,我太容易去在生活裡排除一個人。嗯...經過三個慘烈的結果之後我覺得那也不好,每次都弄得兩敗俱傷,很累很累,其實沒有必要那麼疲憊。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兩個人所說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邊煮晚餐邊想這兩個人所說的...剛睡醒的腦袋就只能想到這些。

還有就是不要去說什麼親子戰爭,爸爸媽媽在你跟他們戰爭之前已經輸了,為愛而敗。但是還是很容易有衝突的時候...就堅持吧,不要使用語言把彼此刺得遍體麟傷,失去坦蕩蕩表現心情的勇氣。

善於使用語言與文字,這是好事、但也是壞事,我想這也是需要修練吧。

還有、人只有在死之前才能夠談論人生,在那之前我們談論的就只是生活而已。僅是如此,就已經彌足珍貴,快樂痛苦悲傷迷惘然後議論談話思考,因為活著。

因為我們談論生活,所以給自己和別人容錯的空間,應該是這樣吧,懂嗎?


絳  下午 09:00 2008/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