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這幾天精神很差,所以來找我說話的人都沒辦法專心對待;
對不起啊...不是冷漠啦,只是我說個五句話就開始喘了^^"

今天早上因為要拍照的緣故去給人化妝,那個、真的超厚重的;
以後還是少做這種事情好了,太可怕了。

原來屁股翹起來是因為孔雀開屏的典故,今天才知道,
真有意思;燕子的基礎常識非常堅固呢,令人敬佩!

去卸妝的時候碰到小雯,真是好孩子啊;
但是不要把身體乳液塗到臉上,這樣不好.....

不過這是成長的第一步,大概是要開始了,
可惜很快就要畢業,大概是看不到結果了。

大概是因為這樣去給人化妝很新鮮,ㄧ個早上都很High,
偏偏體力完全沒有,全部都在透支精神,ㄧ回家就倒了,倒得不醒人事。

最近對歷史感到興趣,總覺得歷史是全世界的事情;
像是東方這個時候發生什麼,那時候西方又發生什麼,哪裡又怎麼樣了。

還查了一些關於人種的事情,那個啊、吉普賽人的歷史很有意思;
人類很無趣呀,總是要排斥自己所追求的,就像不能肯定自己似的。

那樣的生活方式有什麼不好呢?為什麼要那樣討厭呢?
他們崇尚純淨與不潔,真的會全出盜賊與人口販子、娼妓嗎?
那樣的歌舞我想要觀看呢,嗯...

歷史啊...當然也有很多令人惋惜的部份,但是也有很多珍貴的精神。
西方人很多都很愛國,中國人也是的,那個、國家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不知道是生性的關係還是怎樣,對這個號稱中華民國的台灣,
實在很難理解到愛國這件事情,每天都吵吵嚷嚷的政治,到底有何值得尊敬之處呢?

很難觸動人心呀,這個紛嚷吵雜的現狀,
人們在繁榮富裕之後真正需要的,還是一個對崇高感動的憧憬。

更何況現在是在富裕這個美麗屏障後面,做奇怪的事情,
這些大人難道遺忘了他們在成長中見到的尊敬事物嗎?

他們應該看到的比我們還要多很多,
卻都忘記了,或著被扭曲了,很可憐。

那麼、生命的價值是什麼呢?
嗯......最基本的還是活著這件事情。

沒有體力的狀況下還是沒辦法想什麼,
還是再去睡一下好了,體力恢復了再開始慢慢回...

糖糖我知道妳有很多旅遊見聞要跟我講,
還有封面要改,但是等ㄧ下吧,明天、明天ㄧ次搞定。




絳  下午 08:13 2007/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