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大早就跟大家一起去接受"儀容指導"。
地點在樹德家商隔壁,去了才知道是ㄧ家美容工坊。

之所以能去是因為裡面的一位老師,也在我們學校任教;
那堂課我沒有去上,但是呢因為大家的緣故也跟著去了。

ㄧ去剛好他們需要練習的對象,所以享受了ㄧ次免費保養;
按摩的手法真的每家有差,配上音樂真有禪意。

其實這種工坊的保養品是真的很滋養,
實話來講就是有點太油了,黏黏的......

除此之外,舒服是舒服,體驗了ㄧ次簡易練習版做臉。
這算是難得的體驗,嗯、運氣很好。

然後還體驗了化妝,纏著老師問了很多事情;
喔對了還有摸骨...應該算是看性格預測命運吧。

糖糖非常強悍、燕子比較接受別人的話,
前者是勞碌命,後者是相對於那個的好命格。

然後呢我介在兩個人中間,又說有點倔...
簡單地來講就是不管什麼事都是操之於己的命運。

大概是這樣吧、嗯~~燕子以後如果真的做了少奶奶,
我要去蹭飯XD...不過前提是那時候還會有音信的話,真渺茫啊,說說罷了。

化妝這種東西、卸妝真不容易,
卸完半邊臉都紅了。果真是偶ㄧ為之的事情。

喔對了...出來的時候,其實我機車拉不太動,
每次都是用拖的...結果有個樹德家商的孩子很熱心的幫我拖了出來,
非常地驚訝~~笑得很溫柔的好孩子啊,對樹德家商有了好印象^^

大概是這樣,今天早上。



絳  下午 02:42 2007/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